服務流程

一、電話諮詢  
我們有專人接受客戶電話諮詢,初步將會了解客戶的搬家日期、搬家路線、是否需要提供包裝、是否需要提供紙箱或包裝材料,及是否有超重物品。(如鋼琴、金庫及魚缸等)

二、電話報價  
經電話諮詢後,若需搬遷傢俱不多,則屬於小型搬家(約1~2車),可利用電話報價 而臺北縣市以外,則可列出物品明細,利用傳真報價。

三、免費到府估價  
若為公司、廠房、大坪數住家,需搬遷的傢俱物品數量較多時,則屬於大型搬家, 雙喜搬家則備有估價專員,免費到府估價,並提供搬遷建議、解說及注意事項。

四、簽定搬遷契約書  
現場估價可馬上簽訂搬遷契約書,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則可利用傳真簽約。  

五、提供紙箱及包裝材料(依成本價提供)  
搬家日前數天,依客戶需要提供紙箱、衣箱、棉被袋、瓦楞紙、氣泡紙、膠帶等各項包裝材料, 均依成本價提供。

六、提供精緻包裝服務  
本公司有二十年經驗之包裝專業人才,提供客戶最精緻的包裝服務,如電腦、古董瓷器、字畫、碗盤……等。

七、準時派車  
依傢俱物品數量,分派最合適的車輛及搬家技師,再依客戶所指定的吉日吉時,人車準時到達。

八、定位服務  
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順序上車;抵達新居後,再依各區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畢。

九、滿意才付費  
搬遷完成後,要讓客戶滿意才付費。  

十、損壞理賠  
搬遷途中,若不慎因人為因素,而致傢俱或任何物品損壞,雙喜搬家公司有專人負責接洽理賠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