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
* 不含櫥櫃內部擺設用品及抽屜、置物櫃
客廳:前後陽台、大門、玻璃、窗框、紗窗清潔、櫥櫃擦拭、地板清洗
廚房:門板、牆面壁磚、抽油煙機、爐具外部、流理台、玻璃、窗框、紗窗清潔、 櫥櫃擦拭、地板清洗
主臥房:門板、開關、玻璃、窗框、紗窗清潔、衣櫥擦拭、牆面除塵、地板清洗
浴室:門板、天花板、磁磚牆面、洗手台、浴缸、馬桶、玻璃鏡面處理、地板清潔
 
收費說明:視現場實際服務內容估價收費
空屋清潔
服務項目
客廳:前後陽台、大門、玻璃、窗框、紗窗清潔、櫥櫃擦拭、壁面除塵、地面清潔
廚房:天花板、磁磚牆面、抽油煙機、爐具、門板、流理台、玻璃、窗框、紗窗清潔、櫥櫃內部擦拭、地面清潔
主臥房:門板、玻璃、窗框、紗窗清潔、衣櫥內外擦拭、地面清潔、壁面除塵
浴室:門板、天花板、磁磚牆面、鏡面清潔、洗手台、浴缸、馬桶、玻璃鏡面處理、地板清潔
 
收費說明:視現場實際服務內容估價收費
裝潢後細清潔
服務範圍
新屋、舊房翻新、辦公室
服務項目
客廳:前後陽台、大門、玻璃、窗框、紗窗清潔、櫥櫃擦拭、抽屜內外、壁面除塵、地面清潔
廚房:天花板、牆面磁磚、抽油煙機、爐具、門板、流理台、玻璃、窗框、紗窗清潔、櫥櫃內外擦拭、地面清潔
臥室:門板、玻璃、窗框、紗窗清潔、衣櫥櫃、地面清潔、壁面除塵
浴室:門板、天花板、磁磚壁面、鏡面清潔、洗手台、浴缸、馬桶、玻璃鏡面處理、地板清潔
 
收費說明:視現場實際服務內容估價收費

辦公室清潔
本公司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服務,具有嚴格紀律要求和高效率的品質承諾,每位清潔人員都須通過清潔技能檢定訓練,人員流動率低、工作技術純熟、清潔服務品質穩定、配合度高、機動性強,可支援派駐清潔人力,管理幹部均具充分訓練經驗與能力,公司管理制度完善,信譽卓著。 收費說明:現場評估,並與您進行溝通及確認
工廠清潔
本公司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服務,具有嚴格紀律要求和高效率的品質承諾,每位清潔人員都須通過清潔技能檢定訓練,人員流動率低、工作技術純熟、清潔服務品質穩定、配合度高、機動性強,可支援派駐清潔人力,管理幹部均具充分訓練經驗與能力,公司管理制度完善,信譽卓著。 收費說明:現場評估,並與您進行溝通及確認
地板清潔打蠟

各式地板深層保護保養型:塑膠、木質、水泥、磨石子、陶磚等其它地板清潔清洗上臘。

收費說明:現場評估,並與您進行溝通及確認

學校清潔整理
服務項目
玻璃、紗窗、風扇、燈飾、置物櫃、地面清洗

附加項目
地面打蠟、桌椅擦拭、男女廁所清潔另計
 
收費說明:視現場實際服務內容估價收費
清潔知識

早餐清潔

早起要喝水,對身體好。早餐怎麼喝這3杯產後運動水,讓你精力充沛。

 1.餐前一杯纖維水——幫助腸胃做運動

人體經過8小時睡眠,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晨起床後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狀態。在開始一天的活動前,最好喝一杯250毫升的暖開水,以補充產後運動水份讓腸胃慢慢恢復功能。

若在水中加入適量膳食纖維粉,可幫助調節腸胃牛軋糖,排毒暢通。膳食纖維來源於蔬果,主要作用是平衡腸道內正常菌群,維持消化系統和腸道健康,並有助於穩定血糖水平。 每天攝入足夠的膳食纖窗簾維還有助身體減少對食物中油脂的吸收,從而達到更好的減重和排毒目的。

 2.早餐一杯奶昔餐——營養美味精神足

應對職場動蕩和壓力,迎接學塑身衣推薦業中的挑戰和未知,需要時刻補充客製化商品能量,一杯富含營養蛋白和各種礦物質的奶昔餐能幫助你保持精力充沛。

如果沒有時間烹調傳統的早餐,那就自己動手打造營養早餐吧,將蛋白粉加入豆漿、牛奶並根據個人的口味喜好,加入水果或果仁一起攪拌,幾分鍾內,你便可輕松調制出一杯營養豐富、易於消化、美味可口的營養早餐。

3.餐後一杯草本茶——營養健康又時尚

現在的上班族工作強度高,而休息時間相對少,許多人進入辦公室後便覺得精力不濟,疲倦感強。營養專家建議在上班之前或工作間息,喝一杯健康時尚的草本茶飲。

紅茶和綠茶提取物中富含茶多酚等成份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讓你整天保持精力充沛。

清潔洗手檢測人員說,在日常生活中,一般人做不到標准洗手方式。所以,最好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條件允許,一定要使用洗手液或者香皂。因為試驗已經證明,洗手時用不用洗滌用品,差別很大。

第二、洗手時一定要讓洗手液或香皂在手上的停留時間達到20秒鐘。

第三、一定要特意清洗手指縫和指甲縫。因為人的手指縫和指甲縫中,是細菌最容易滋生,並且不好洗掉的地方。

第四、關掉水龍頭時一定要用紙墊著。如果客觀條件不允許,可以考慮用手背的位置關閉水龍頭。


延伸:從事食品經營洗手應分5步

檢測人員介紹說,按照要求,從事食品經營的工作人員洗手要做到以下5步。

第一、用清水將手浸濕。

第二、擠一定數量的洗手液。

第三、把洗手液均勻涂抹到手的幾個部位,包括手心、手背、手指縫、指甲縫、指關節部、拇指到虎口、腕關節到肘關節。然後,將洗手液在這幾個部位分別反復搓洗。洗手液在手上的停留時間,不能少於20秒鐘。

第四、用清水把手衝洗乾淨。 第五、用消毒紙將手擦乾淨,然後用擦手紙墊著,將水龍頭關掉。


清洗血管

瘀血、痰濁是血管鍍膜性癡呆發生的重要病理因素,瘀血阻腦、痰濁蒙竅是血管性癡呆發生發展的重要病理環節,痰瘀互結,久滯不化,釀毒損髓制服,敗壞腦絡則是本病發生及演變的核心環節,提出痰瘀互結,痹產後運動阻腦絡,當活血化瘀兼施,痰瘀互結,化毒損髓,當清毒潔流護腦,認為清汽車美容毒活血化痰治療血管性癡呆行之有效,是治療血管性癡台北清毒公司呆的基本法則。


清洗時要注意清潔劑

大量吸入:

要迅速從有害環境中撤到空氣清新處,更換被污染的衣物,洗手和其倉儲架他暴露皮膚,如大量接觸或有明顯不適的要盡快的附近的醫院就診。

皮膚接觸:

接觸高濃度消毒劑后及時用大量流動清水沖洗,用淡肥皂水圖發清洗,如皮膚仍有持續疼痛或刺激癥狀,要在沖洗后就近去專科醫院就診。

眼部接觸:

濺入後立即用流動清水持續沖洗不少于15分鐘,如仍有嚴清毒公司重的眼部疼痛、畏光、流淚等癥狀,小琉球要盡快到附近醫院就診。

誤服中毒:

對成年人要立即口服不超過200毫升的牛奶,可多次服用。也可鍍膜服用生蛋清3-5個。一般不要催吐、洗胃。含碘消毒劑中毒可立即服用大量米湯、淀粉漿等。出現嚴重胃腸道癥狀者,要立即到附近醫院就診。


清洗雙手

不洗手:細菌總數達64萬個之多

-沒有洗手接受實驗。

-指數為24818,是手上平均每10鹽晶燈平方厘米沾有的細菌總數。

檢測人員說,這臺儀器日常用來測小琉球定食物中的細菌指數是否超標,非常精確。所以,用它來測定手上的細菌數,非常權威。

在實驗室內,檢測人員選取了一名檢測對象。檢測人員說,選取的檢測對象,一定要是從事日常非常普通的工作,這樣纔具有代表性。如果是晶彩鹽燈從事特殊行業,手上沾染的細菌多,檢測結果就沒有代表性了。

檢測開始,檢測人員拿出一種「特製棉簽」,這種棉簽上部的管子中,盛放著一種液體。檢測人員用這客製禮品種「特製棉簽」,在檢測對象的手心、手背部位反覆摩擦接觸。檢測人員說,這種棉簽是無菌棉簽,小琉球它與人的手接觸,就沾上了人手上的細菌。

隨後,檢測人員掰斷了棉簽上部管子內的另一根細管,管子裡的液體就留到了棉簽上。檢測人員迅速將棉簽放入檢測儀器中,並連續按下了幾個按鈕,大約七八秒鍾,結果就出來了。「24818」,檢測人員說,儀器測定的,是人手上平均每10平方厘米沾有的細菌總數。一般成年人的手都在130平方厘米左右,如果計算手的反正面,就是260平方厘米左右。按照這個標准計算,一個成年人的手如果不洗,保守估計沾染的細菌能達到64萬個之多。


洗手方式不同,手上留下的細菌總數也不同

-簡單用清水衝洗六七秒。

-檢測指數為8087,表示手上殘留細菌數為每10平方厘米8087個細菌。

-在檢測人員指導下,按照五步程序洗手。

-指數為8,表示手上每10平方厘米8個細菌。

接下來,檢測對象又采用了幾種不同的洗手方式洗手,分別讓檢測人員檢測,手上殘留的細菌總數也不同。 檢測對象首先如平常許多人的洗手方式一樣,簡單用清水衝洗了六七秒鍾,檢測結果是:手上殘留細菌數為每10平方厘米8087個細菌。

檢測對象又抹上洗手液,簡單搓了一下,用清水衝淨。這次的檢測結果是:每10平方厘米2642個細菌。

接著,檢測人員另選了檢測對象,讓他抹上洗手液後,搓洗了大約20秒鍾的時間,用清水衝淨。不過,檢測人員用「特製棉簽」在檢測對象的手背摩擦接觸時,特意在檢測對象的手指縫中摩擦了幾下。本次的檢測結果是:每10平方厘米1356個細菌。檢測人員說,本來,洗手用了這麼長時間,手上的細菌應該很少了,可是,由於洗手人的洗手方法不正確,沒有洗指縫部位,所以,手上殘留的細菌數仍然不少。


清洗腸道

目前檢測客製禮品多仍采用一此條件致病菌為間接指標。腸道傳染病以大鹽晶燈腸桿菌為指標小琉球,呼吸道傳染病以溶血性鏈球菌為指標。肝炎病毒近年表面抗原,DNA聚合酶以及電鏡觀察,甲肝病晶彩鹽燈毒分離等為指標。如消毒前后均未檢出大腸桿菌或溶血性鏈球菌,則可以消毒后自然菌總數率低的百分率評估,消毒后自然菌總數下降80%以上為效果良好,降低70%為較好。減少60%以上為一般,減少60%以下為不合格。

具體檢查方法:

1.物品表面檢查

在消毒物品相鄰部位劃出2個10cm2範圍,消毒前後別以無菌棉簽采樣,接種後培養24~48小時觀察結果。

2.排泄物檢查

消毒前后各取0.2ml排泄物的稀釋液接種肉湯管,37℃培養24小時后再取樣轉種相應的培養基小琉球,24~48小時后觀察結果。

3.空氣消毒效果檢查 一般用自然沉降法。消毒前后在消毒的空間不同平面和位置。放置4~5個平面,暴露5~30分鐘后蓋好,培育24~48小時觀察結果。


清洗飲用水

飲水消植牙毒的方法有很多,如煮沸、紫外線照射、通O3等等。目前我國大規模的杰伯飲水消毒主要用氯──加液氯(少數地方的水廠也有加漂白粉或漂倉儲架粉精的)。消毒的主要作用是殺滅可引起霍亂、傷寒、痢疾等疾病的病菌。

用Cl2消毒的水可能有臭味,氯使水中的有機物氯化,產生危害人體健康的有機氯化物如CHCl3等,是潛在的致癌物質。圖發世界各國都正在研究并開始采用新的自來水殺菌消毒劑,如臭氧(O3)、二氧化氯(ClO抽水肥2)、Na2FeO4等。

約從20世紀40年代起,國外就有用ClO2消毒飲用水的。ClO2殺菌、漂白能力優于Cl2,且沒有臭味生成。文獻報導按ClO2、Cl2質量及其產物計,ClO2消毒能力是等質量Cl2的2.63倍。

把Cl2通入NaClO2溶液即得ClO2:2NaClO2+Cl2=2ClO2+2NaCl 因ClO2成本高,所以有前期用Cl2消毒和后期用ClO2消毒的方法。

臭氧具有很強的氧化性,能殺死水中的細菌,且沒有副作用。

Na2FeO4為紫色物,溶于水呈紫紅色(像MnO4),能氧化細菌消毒轉為Fe(OH)3沉淀,不生成致癌、致畸的CHCl3。


清洗馬桶

我們最好使用可以容易被水溶解的衛生紙,這樣可以大便之後直接把紙扔到窗簾馬桶裡面然後用水衝掉。最好不好再馬桶旁邊單獨的防止一個垃圾桶,防止垃圾桶會容易滋生細菌的,非常的不衛生。

馬桶一定要定期清洗,每個星期牛軋糖要清洗1-3次,清洗的時候要用專門的馬桶清洗劑來清洗這樣才能保持馬桶的衛生。如果可以的話產後運動再馬桶的水箱裡面可以放置一個漸溶性的清洗劑,這樣清洗馬桶的時候會非常的方便。

在清洗馬桶的時候我們也要把塑身衣推薦馬桶的蓋子蓋好,因為開著馬桶的蓋子進行衝洗的話,馬桶裡的迴旋氣流會把裡面的細菌帶出來的。只要蓋上蓋子衝洗馬桶就沒事了。

還有就是馬桶的周圍一定要保持乾燥,客製化商品在使用馬桶或者清洗馬桶之後一定要將馬桶周圍擦干淨,只有保持馬桶干燥才不會滋生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