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發使命

>> 致力成為卓越的人事管理顧問公司,專注於人力派遣及人事作業承攬之經營與技術開發。

>> 以企業人力運籌的最佳伙伴為目標,透過快速準確的人力提供,滿足企業的長短期人力需求。在正派經營的前提下,協助企業提高人力運用的彈性化。

>> 為追求服務的優良品質,我們要全力以赴,讓公司成為業界的典範並塑造積極、誠信、正直、優質服務的形象。藉由人才培育及吸收新知,持續提昇專業能力,避免進入無法提供獨特貢獻的領域。

>> 在目前營運機制下創造可觀利潤,以善盡經營管理職責,持續成長並達成目標。

>> 藉著提供員工工作成就感、安全感、升遷機會和分享公司成功的滿足感等等聘任制度認可每位員工價值。

>> 善盡社會責任。



力成為卓越的人力派遣管理顧問公司,專注於人力派遣人力仲介作業承攬之經營與技術開發。
以企業人力派遣運籌的最佳伙伴為目標,透過快速準確的人力包裝提供,滿足企業的長短期人力派遣需求。在正派經營的前提下,協助企業提高人力包裝運用的彈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