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發優勢

【專業服務】
通過完整培訓的招募顧問,針對招募甄選、人員移轉以及人員關懷上提供專業、快速、準確的優質服務。

【單一窗口】
每一位客戶配置一位資深顧問,帶領助理顧問,負責整個專案服務統籌,確保一致的溝通與服務品質。

【合法正派經營】
本公司由經濟部核准合法人力派遣公司,並聘請國內法學碩士黃啟逢律師為顧問,提供勞動契約及各項專案諮詢,免除客戶所有因委外可能衍生的勞資爭議。

【線上客戶專區】
可由網站之廠商需求選項填寫廠商需求表,本公司將以最迅速、專業替客戶媒合適當人員立即派至,讓客戶隨時掌握商機。

【線上員工專區】

員工可由討論區上留言查詢職缺、薪資和各項勞資諮詢。

我相信人力派遣公司要找圖發人力派遣,人力仲介找圖發人力仲介最給力,包裝人力找圖發,清潔人力找圖發,人力派遣公司推薦,人力仲介最優質,人力派遣最有信任,人力仲介最有保障的圖發人力派遣公司,清潔找圖發最給力,清潔找不到人,包裝還要自己來?人力派遣找不到人?找圖發人力派遣公司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