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以「服務、熱誠」作為企業經營之主要精神,

期許為客戶、員工創造最大價值效益

21世紀是企業經營發展上,經營策略與人力資源並重的世紀,當企業面臨高度國際化競爭賽局時,企業策略的擬定與執行,都需經由人力資源的開發運用,加上卓越的執行力才有機會完成企業目標。


我們結合了一群學養俱佳與專業領先的顧問團隊,以務實的管理技術,輔以科學的診斷工具,並以成為企業人力資源策略夥伴自許,奉獻我們的專業經驗與心血結晶,期能扮演企業成長獲利的策略推手,協助企業建立菁英團隊,為基業長青的企業願景奠定永續經營基礎。 「為企業開創人力資本 競爭優勢」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而透過我們的核心優勢與圖發人力資源事業群的綜效,為企業創造競爭力,更是我們堅定不移的使命。


圖發人力派遣自成立以來,即以「服務、熱忱」作為企業經營之主要精神,期許為客戶、員工及股東創造最大價值效益,成為最佳的價值戰略夥伴。




我相信人力派遣公司要找圖發人力派遣,人力仲介找圖發人力仲介最給力,包裝人力找圖發,清潔人力找圖發,人力派遣公司推薦,人力仲介最優質,人力派遣最有信任,人力仲介最有保障的圖發人力派遣公司,清潔找圖發最給力,清潔找不到人,包裝還要自己來?人力派遣找不到人?找圖發人力派遣公司就對了!!